您好!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体育产业管理与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团队

张林

发布时间: 2016-12-30     访问次数: 160

  张林,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产业分会秘书长,兼任中国体育发展战略研究会委员、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理事、上海市体育管理与发展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上海体育学院体育赛事研究中心主任。主持“我国职业体育俱乐部运行机制研究”、“体育赛事石倩评估理论方法与体系研究”、“体育强国建设背景下我国体育服务业发展研究”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以及“中国体育及相关产业统计研究”、“我国体育产业‘十一五’规划研究”、“我国体育产业‘十二五’规划研究”、“我国体育产业‘十三五’规划研究”、“我国体育‘十三五’发展规划”等一批重大应用型研究项目。获得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上海市人民政府科技进步奖、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省部级以上奖项1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