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体育产业管理与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课题

我院获得体育总局《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发展现状研究》招标项目

发布时间: 2016-06-30     访问次数: 108

日前,由中央政府采购网统一发布的招标项目《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发展现状研究》(项目编号:CSWH16/02)结果公布,我校经过响应文件递交审核、现场磋商和专家组答辩等环节,最终竞标胜出。

国家体育产业基地是体育总局重点培育和打造的体育产业国家队,自1996至今已经走过了10年的发展历程。为了全面总结发展经验,国家体育总局招标项目《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发展现状研究》旨在全面梳理各产业基地的集聚示范效应和带动作用,系统设计未来发展的政策措施和工作抓手,并以《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发展报告2015》的形式呈现。这项立足元年、持续推进的研究工作,无疑将在新的层面、借助新的平台、发挥新的作用,对进一步宣传和推广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实现引领和示范效应产生重要影响。

我校组成以体育产业管理与发展研究院姜同仁院长为负责人的执行团队。按照项目统一部署,《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发展报告2015》将于下半年完成,报告将分为产业基地总报告、产业基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行业发展趋势、管理发展经验、集聚发展模式、以及涵盖各产业基地建设规划情况等内容。目前,研究项目的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