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体育产业管理与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本院动态

我院举行与上海体育学院体育产业发展研究院、江苏省体育产业指导中心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6-12-29     访问次数: 87

1224日下午,我院与上海体育产业研究院体育产业发展研究院、江苏省体育产业指导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冯德连、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副司长陈恩堂、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甄国栋、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产业分会秘书长张林、上海体育学院体育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黄海燕、江苏省体育产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峰、体育产业管理与发展研究院院长姜同仁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双方在体育产业发展规划及政策制定、体育产业理论和实务的合作研究、体育产业领域人才培养和培训工作、举办体育产业咨询与交流活动、开展体育产业项目策划等合作领域达成了共识。这将对研究院打造全新的产学研协同创新载体、集聚和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的高地、高校创新资源与社会资源相互融合联动发展的“中间地带”,对突破高校传统学科建设的格局,创新体制机制,密切校内外的联系,整合政府、社会、企业间的资源,共同构筑协作创新平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