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体育产业管理与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第九届全国体育产业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7-22     访问次数: 37

各有关单位、学会会员: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国体育产业理论研究的创新与发展,集中展示广大专家、学者的最新科研成果,探讨建设“健康中国”进程中我国体育产业发展的理论问题与实践问题,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产业分会主办、吉林体育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全国体育产业学术会议”将于2016年12月上旬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十三五”时期的我国体育产业发展。本届会议将采用大会报告、专题报告和书面交流等方式进行学术交流。凡经评审被大会录用的论文摘要,将被收录到《第九届全国体育产业学术会议论文集》。现将征文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凡符合征文指南(参见附件)范围且未在全国性学术会议或公开刊物上发表过的论文均可报送。征文指南并非论文题目,仅为选题提供参考。但选题并不限于征文指南,应征者可从不同层面、不同视角确定具体论文题目。

二、报送论文的要求

 (一)每位作者以第1作者身份报送论文仅限1篇

 (二)报送论文提交材料要求

1.论文全文

论文全文(含图表)不超过6000字,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和工作单位名称,不需要中英文摘要,全文为四号宋体、单倍行距。

2.论文摘要

论文摘要不超过1000字(也不少于800字),不得有图表,分行书写题目、作者、工作单位及邮政编码。题目为三号黑体字、居中排列;作者、工作单位及邮政编码为小4号楷体(GB2312)、居中排列;正文为五号宋体字,行间距为单倍。摘要的结构为: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结果与讨论或研究结论。分部分叙述,各部分之间不空行。

本届学术会议在编印《第九届全国体育产业学术会议论文集》时,只对被录取论文摘要作字体、字号及版式方面的编辑,不再进行文字、内容方面的加工,作者文责自负。

 3.附页

附页上需写明论文题目、第一作者姓名、性别、民族、职称、职务、工作单位、详细联系地址、邮政编码、办公电话、本人手机号码、电子信箱等。

(三)征文电子文档发送格式要求

凡报送的论文,请在2016年10月10日之前通过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3个以word格式排版的电子文档(全文、摘要、附页)至体育产业分会的电子邮箱:chyfh@126.com。电子邮件主题请标明“(作者姓名):第九届全国体育产业学术会议投稿”字样。

  (四)论文评审费

每报送1篇论文须交纳论文评审费100元,请于10月10日前通过邮局汇款(以邮戳时间为准)将评审费寄交“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办公室”收(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1号,邮编:100061)。汇款单附言请写明汇款人姓名、汇款事项和发票单位,如“张三,第九届全国体育产业学术会议评审费,上海体育学院”。建议保留邮局汇款凭证,方便核对入账。

希望有关单位的专家、学者积极参与,踊跃赐稿。有关论文录用通知、参会事宜等信息,敬请关注体育产业分会网站http://www.china-sia.com/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史晨雨

联系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长海路399号上海体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200438

联系电话:021-51253279

电子邮箱:chyfh@126.com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产业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