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体育产业管理与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本院动态

姜同仁教授应邀出席2017年安徽省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9-20     访问次数: 267

    9月16日,2017年安徽省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黄山召开。安徽省体育局局长高维玲、旅游局局长万以学、黄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程红出席大会并致辞。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住建厅、省统计局等相关部门的代表,各省辖市体育、旅游行政部门负责人等近200人出席会议。省体育局副局长甄国栋主持会议。我院院长姜同仁教授作为大会受邀专家出席此次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会上,姜同仁做了《安徽省健身休闲产业发展规划纲要(2017-2025)》编制的专题发言。姜同仁以规划编制的背景、时限、依据和思路为主线,从多层次、全领域、广范围入手,结合我省产业资源禀赋,系统梳理了安徽健身休闲产业发展规划的主要思路。规划重点提出坚持创新驱动、示范带动、开放联动、融合互动的“4”轮驱动,明确壮大市场主体、优化空间布局、提升产业能级、丰富社会供给、优化市场环境“5”大主要任务,确立山地户外运动产业、水上运动产业、航空运动产业、汽车自驾运动营地、冰雪运动产业、传统体育运动产业“6”大主攻领域,进一步提出强化组织领导、健全投入机制、完善土地政策、落实优惠政策、加强人才支撑等“7”大主要措施。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