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体育产业管理与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本院动态

我院承担的江苏省体育产业发展报告蓝皮书发布

发布时间: 2020-10-27     访问次数: 314

10月24日,2020江苏省体育产业大会暨中国(淮安)淮河生态经济带博览会在淮安举办,会上发布了《江苏省体育产业发展报告(2019-2020)》。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全省各级体育部门、体育产业载体、企业以及高校智库等600余人汇聚大会。我院执行院长姜同仁教授应邀出席会议。

近年来,江苏省体育产业持续保持快速发展势头,成为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规模最大的龙头,成为全国体育产业的样板,质量与效益稳步提高,体育产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理论实践经验亟待总结和推广。为此,江苏体育局携手我院开展专题研究,系统梳理全省体育产业发展成效,全面总结体育产业领域的新模式、新方法、新手段,致力打造新模板、新经验、新方向,为推进区域乃至全国体育产业创新发展提供助力。

《报告》立足江苏体育产业发展基础,全面梳理江苏省体育产业发展水平、成长态势和推进举措,深入探索推动江苏省体育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有效路径。《报告》对江苏省体育产业的发展脉络、发展环境、发展特点、发展趋势、路径选择等进行了系统梳理,探索了推动江苏体育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有效路径,力争凸显蓝皮书的学术性、权威性、全面性、实用性、实效性特征。    

  

  

 

(撰稿:体育产业管理与发展研究院  王佳玉;审核:体育产业管理与发展研究院  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