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体育产业管理与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16     访问次数: 141

各有关单位、学会会员、广大体育科技工作者: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最大规模和最高层次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是全国体育科技工作者展示最新体育科研成果、科技成果和交流科技信息的盛会。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计划于202110月在山东日照举行,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日照市人民政府、山东体育学院、山东体育科学学会共同承办,大会主题:科技赋能体育·创新驱动融合。大会将继续坚持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的办会标准,秉承成果交流、信息交流、感情交流的办会宗旨,努力实现为体育改革发展、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提供科学引领和科技支撑的办会目标。

为保证广大体育科技工作者撰写和报送高质量的学术论文,组委会正在拟定大会征文选题领域,将于近期发布,请有关单位、学会会员、广大体育科技工作者密切关注学会微信公众号。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

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