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体育产业管理与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本院动态

2017年省体育产业发展报告评审暨2018年体育产业统计工作协调会在肥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4-18     访问次数: 304

2019417日下午,省体育局在合肥召开了2017年体育产业发展报告评审2018年体育产业统计工作协调会议。会议由省体育局体育产业发展处处长杨晨曦主持,省统计局、省民政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税务局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及我院执行院长姜同仁教授参加会议。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甄国栋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甄国栋副局长首先对省直有关部门和高校专家长期以来对体育产业发展和统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对体育工作越来越重视,出台了一系列文件,全省体育产业发展很快,但是也存在不少短板,体育产业统计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要客观真实,尽可能反映全省体育产业发展状况;要抓紧做好2018年度体育产业统计工作,及早完成年度统计工作任务。

受省体育局委托,姜同仁汇报了《2017年安徽省体育产业发展报告》和《2018年安徽省体育产业专项调查统计工作方案》。

会议讨论通过了《2017年安徽省体育产业发展报告》和《2018年安徽省体育产业专项调查统计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