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体育产业管理与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本院动态

姜同仁当选为首届全国高校毕业生体育服务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 2021-06-03     访问次数: 204

近日,教育部在北京举行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我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当选为全国高校毕业生文旅艺术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语言类就业指导组成员,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当选为全国高校毕业生金融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同时任金融行业华东地区就业指导组副组长,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当选为全国高校毕业生商贸服务与生活消费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姜同仁当选为全国高校毕业生体育服务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任期自20215月起至20255月止。

据了解,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组建指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专家组织,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全面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和质量,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岗位拓展、就业指导、评估监督等工作。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共设置19个行业就指委和7个专家组,每届任期五年,自2021年开始在国家有关部门、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部属高校、行业部门(协会)推荐及专家自荐的基础上选聘推荐第一届各行业就指委委员。

(来源:安财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