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体育产业管理与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本院动态

2019年安徽省体育产业发展报告评审暨2020年体育产业统计工作协调会在肥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21     访问次数: 239

2021720日上午,省体育局在合肥召开了2019年体育产业发展报告评审2020年体育产业统计工作协调会议。省统计局、省民政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税务局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及我院姜同仁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省体育局体育产业发展处副处长朱雪梅主持。

省体育局体育产业发展处处长杨晨曦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杨晨曦首先对省直相关部门长期以来对体育产业发展和统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年,也是推动全省体育产业发展的关键年,体育产业统计工作已经成为助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推动产业统计常态化、持续化将成为新时期的重要工作。杨晨曦就2020年体育产业统计工作做了统一部署。

会上,受省体育局委托,姜同仁汇报了《2019年安徽省体育产业发展报告》和《2020年安徽省体育产业专项调查统计工作方案》、《安徽省体育产业 “十四五”统计实施方案》等。会议深度讨论了发展报告和相关工作方案,为推动全省体育产业“十四五”发展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基础。

(撰稿:石倩;摄影:宋述雄;审核: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