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体育产业管理与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本院动态

姜同仁出席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体育行业就指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26     访问次数: 145

2022年12月23日上午,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体育服务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以网络会议形式召开,大会由全国就指委体育服务行业分会秘书长、武汉体育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吴迪主持。姜同仁教授受邀做主旨分享。

会议由全国就指委体育服务行业分会主任委员、武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飙作全国就指委体育服务行业分会 2022 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社会需求趋势分析、人才水平提升建设、健全就业指导体系、加强校企平台建设、拓宽就业帮扶路径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2022年度全国体育服务行业就指委在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姜同仁做了《新征程: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与创新创业之思考》主旨分享。报告内容从政府、企业、高校三个方面解读了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与就业创业在新征程下的全新发展路径,为全力促进行业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提供了理论支撑。

参会代表讨论修订了全国就指委体育服务行业分会 2023 年工作计划框架,初步确定了将继续按照先点后面、逐步推进的原则,以完善两个平台、开好两个会议、推动大行政区校企招聘会举办、加强就业形势分析研判等方面为抓手,扎实推进2023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全国就指委体育服务行业分会,将锚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中心任务,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抢抓高校毕业生就业关键期,充分发挥体育服务行业就指委和相关行业协会整合资源、汇聚力量的职能与优势,引导体育人才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目标,全力促进2023届行业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国就指委体育服务行业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