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体育产业管理与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本院动态

姜同仁应邀出席界首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发展大会并做主旨报告

发布时间: 2023-11-09     访问次数: 84


10月12日,2023首届中国·界首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发展大会在界首体育馆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副主任王平出席会议并进行主题演讲,来自全国政产学研各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探讨机遇、共话未来。姜同仁应邀出席发展大会并作主旨报告。

姜同仁作了题为“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发展态势与前景展望”的主旨报告。姜同仁指出,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走过“三部曲”,步入相对稳定期;基地贡献表现显著,经济地位逐步确立;基地资源持续释放,多元发展呈现活力。随着新时代提出的新需求,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规划与发展矛盾凸显,重申报轻建设现象普遍;基地数量与规模突飞猛进,效率水平明显滞后发展;产业工作基础相对较弱,支持力度明显不强、政策落实不到位。姜同仁表示,面向未来,基于规模发展与适度控制并存前景,需加强顶层设计、推进基地协调发展;基于发展需求和过程规制并存前景,需加强科学管理、推进基地稳定发展;基于特色发展与统筹推进并存前景,需加强多元支撑、推进基地持续发展。


(撰稿:李浩朴;审核:姜同仁)